腦中風防治

預防中風篩檢123歲未職場保平安-台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

活動日期:2013-01-23
 由鉅建設-林增連慈善基金會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及台中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,於1月23日下午2:30,在台中工業區內的新幹線花園飯店,為台中工業區員工進行免費中風預防篩檢,設算命攤幫民眾算中風風險,70家公司熱情響應,以實際行動,關懷員工注意身體健康。
 由鉅建設-林增連慈善基金會林嘉琪董事長表示,台灣每年中風病人持續增加,且有年輕化趨勢,發生中風不是只有老年人,當一個青壯年病人中風後重殘20年,至少要花6000萬的龐大照護開銷,讓更多家庭無力負擔,身心負荷加重,更是社會的重大損失!很可惜很多人不曉得中風是可以預防的疾病,透過中風預防篩檢,及早防範,預防家庭悲劇發生。
 中國醫藥大學醫療體系許重義總執行長,也是國際知名中風專家表示,根據研究,台灣平均每51分鐘就有1人因中風過世,每6個人當中就有1個人會中風,一個家庭若有一個人中風,全家天翻地覆。
 有鑒於此,由鉅建設-林增連慈善基金會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,近年來積極於各地區為各族群民眾進行免費中風預防篩檢,台中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張光瑤理事長率先號召,超過70家廠商響應,張光瑤理事長表示員工是公司之寶,歲末不景氣加上天冷,工業區的公司們對員工健康更要注意,現場台中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張光瑤理事長與50位理監事們帶頭響應,呼籲更多廠商重視員工健康、預防保健是王道!
 由鉅建設-林增連慈善基金會林嘉琪董事長提醒忙碌工作的青壯年朋友,以簡單的三項數值:體重、血壓、血糖,做好自我健康管理,並將這個
觀念帶回家,全家及早預防中風、身體健康,免於中風的威脅,擁有彩色人生。
 由鉅建設-林增連慈善基金會提供免費預防中風篩檢,歡迎各工業區、公司與社區團體共同響應,幫助更多人維護健康、遠離中風!